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价值

在朋友的熏陶下,渐渐爱上了这片土地。 国家即使多么不可爱,但土地却是暖和的,没有办法会让我不爱上它。 去适根庄时,我发现一望无际的稻田很美。万籁寂静时,我发现火窝特别好吃。 去邦格岛时,我发现蓝天白云很美,我想变成一只鱼,投入海中游到地球的另一端去。 去茅草山时,我发现蜿蜒的山脉特别碧绿,这世界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。 去书店时,翻开马来西亚地图集,我发现原来有很多好玩的地方。 驾车到体育馆时,我发现吉隆玻的夕阳很美。高速大道穿插在金黄色的余晖中,车速放慢到40,靠安全车道,慢慢欣赏。 不知不觉,生活不能少了相机。不知不觉,学会了观察生活中最细微的东西。不知不觉,学会了欣赏很多有价值的乐趣。不知不觉,学会了待人处事。 我爱上了这片土地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