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缓冲期

一段时间没写博客了,转动滑鼠回顾以前的点点滴滴,真是值得回味。

2011年3月。

有几样东西要恭喜自己。

---我的肚腩越来越大了,也证明吃喝玩乐无忧无虑。
---编辑部的日子满一年了,这也是我踏入社会做得最长久,最开心的一份工作吧。
---爱情依然没着落,今年元宵节约朋友去抛柑,结果临时取消,我看了看柑,剥来吃,依然觉得日子其实过得很不错,什么也不缺。
---不知不觉,生活多了一只自来猫,我叫它肥猫,珠说,这猫的身形怎么跟你一样?秀萍说,猫似主人型嘛,我哈哈大笑,肥猫,我亲爱的宝贝,欢迎加入~
---生活也多了一只猪,一只爱睡的猪,有人陪自己,摩擦一定会有,但终究很幸福。
---那天跟朋友出去玩,从那里得知以前的‘他‘原来很多事情都瞒着我,我想对天空喊说:“离开这么自私的你,是我做得最对的事情。”
---爬了茅草山,这山真的不虚此行,爬到顶峰的时候,你会觉得一切都值得,风吹过,躺在大石头山,那种感觉真的是“爽爽爽”死了~~
--我爱上了制作模型,模型很可爱,也可是我的”镇家之宝”吧~只要有它就可以把我乖乖锁在家了。
--认识一个很投缘的朋友,在一起什么话都能聊,想法性格又磨合得刚刚好,她就是大小姐紫宁,我叫她紫宁姑娘~~
--叔叔很疼我,我爱他。


不如意的事情也有:
---公司受气越来越大,当你跟别人诉苦时,别人总会认为是你自己的问题。不过至少会待个几年吧,稳定了再说。等你辞职的时候,别人总会说,小妹妹挨不住就走啦,这么懦弱~没有人会可怜你的.....
---爸爸二号问我,为什么不和了,你们都是小孩子?我没有说。其实我不是不和,只是想舒缓一些距离而已,信任有多远,距离就会有多远。信任有多近,距离就会有多近。对一个不是很信任自己的人,是时候调整一下了。还有,自我中心,什么事情都会第一个想到自己的感受,会让人与人的信任变疏。我说过了,开心已印在那一杀悄悄摄下来的回忆里。不须强求。
--家人的关系。其实跟我最疏的,不是朋友,还是家人,妈妈。不常见,见到却好像很想去靠近但却不懂要如何开口,我知道我们没有可能是100%,但至少给大家一个机会,计较少一点,好的记得多一点,多花一点心思,好不好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